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年初才閃嫁賴佩霞繼子Tony,5月初就宣布懷孕的好消息,而且肚子裡的寶寶還是個男孩,從幸福人妻升格準媽媽,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婚後常在臉書放閃的她,13日晚間和丈夫在路邊攤吃榴槤度過週末夜,事後將親密合照PO上網,夫妻倆的幸福模樣令人稱羨。

▲▼隋棠和老公Tony共度美好的週末夜。(圖/取自隋棠臉書)

準媽媽隋棠13日晚間PO文表示「綠啤酒、榴槤、夏天,你們也週末愉快!」透露出和老公Tony正在享受美好的週末夜,希望大家和兩人一樣開心快樂,且不忘附上2張照片閃瞎網友。其中一張她和丈夫笑起來,加上都有酒窩的模樣非常相像,引發粉絲驚呼「2個人好像雙胞胎,根本超級夫妻臉!」

▲隋棠和老公Tony笑起來的kk音標線上教學 哪裡學英文最好 屏東上班族學英文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模樣非常相像。(圖/資料照/取自隋棠臉書)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kk音標線上教學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kk音標線上教學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kk音標線上教學 英語學習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kk音標線上教學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哪些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