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書哪本好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日本一個愛貓家庭收養了沒媽媽照顧的盲眼小貓,五年後竟然奇蹟似地恢復一眼的視力。(圖/取自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盲貓重獲新生!日本一個家庭在2010年9月時,在巷子裡發現一隻與疑似母親走散的幼貓,疑似沒有貓媽媽照顧而奄奄一息,這個好心的家庭將全盲的小貓帶回家照顧後,經過了約5年時間,小貓竟然奇蹟似地好了一隻眼睛,也因此在日本社群網站上爆紅。

▼小時候的テト與小主人チビ感情非常好。

根據《Lovemeow》報導,現年五歲的虎斑貓テト(Teto)剛被撿回家的時候身體非常虛弱,兩隻眼睛幾乎全盲,但在飼主一家人的照顧下慢慢恢復了健康,甚至還奇蹟地恢復了一隻眼睛的視力。最令人欣慰的是テト與現年8歲的小主人チビ成了最好的朋友,經常與小主人親密地互動。

▼現在小主人已經toeic準備心得 toeic reading 題目 toeic reading 模擬試題8歲了,跟還是每天都會玩在一起。

其實テト的主人家裡養了不只一隻貓咪,還有另外兩隻叫做のこ的灰貓與叫做はん的黑貓,テト的主人也辦了一個部落格叫做majikcat7,經常在部落格及Youtube上與大家分享愛貓的近況及可愛的影片,他們的Youtube頻道已經吸引了超過3千7百多名網友追蹤。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降落台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 雅思成績查詢idp」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多益分數對照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 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彰化托福補習班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之旅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