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丁丁

像貓咪一樣柔軟的身段是許多人學習瑜伽的目標之一。那麼你想過跟貓一起上瑜伽課又會是什麼場面嗎?美國一間瑜伽教室就邀請到筋骨超軟Q的貓咪老師和學員一起上課。究竟是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吧!

位於美國伊利諾州的瑜伽教室Yoga at Connie's與當地的零撲殺動物收容所Homeward Bound合作,開了一堂特殊的瑜伽課程,讓好幾隻待領養的成貓在課堂上自由活動。

貓咪不僅隨便一個move就是超柔軟,架式十足地在教室裡頭走動、巡視,不時用可愛的磨蹭激勵學員撐下去、再延伸,儼然是個小小瑜伽老師!

跟著貓咪老師動一動!

或是一動也不動。

貓咪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療癒,不只可愛又好摸,根據科學人雜誌指出,貓咪的呼嚕聲也對骨骼和肌肉有刺激生長、療傷的效果;有貓咪作伴的飼主罹患心臟疾病的機率也比一般人低了40%。

相信有了貓咪老師的加持,整個課程下來身心靈都得到放鬆療癒啦!

發起這個活動的收容所志工Jeanette Skaluba表示,許多人認為動物收容所是個令人沮喪的地方,因此很少人主動拜訪;藉由把貓咪帶到瑜伽教室,能讓人們有機會和牠們在收容所以外的地方互動,讓貓咪有機會露露臉、展現自己的個性,大家也能藉此想像一下貓咪在家裡可能會展現的樣貌。

source: Homeward Bound - Facebook ,Yoga Studio Opens Its Doors To Shelter Cats Hoping To Find A Home - The Dodo

【延伸閱讀】

加了滿滿洋蔥啊!重獲新生的毛孩子Before & After特輯

你的香油錢就是牠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的下一餐!日本貓咪天堂「貓寺」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學英文不補習 學英文不背單字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看六人行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花蓮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集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