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預計於 8 月 12 日發表 5.7 吋的 GALAXY Note 5 跟放大版本的雙曲面螢幕手機 Samsung GALAXY S6 edge+,並將於 8 月 21 日上市,已經不是甚麼新消息,不過就在稍早,國外網站挖出了該款手機的外觀,並拿它來跟 GALAXY Note 4 做比照,照片就相當勁爆了!因為它間接證實該款手機螢幕大小確實是 5.7 吋。

從這次曝光的諜照來看,GALAXY S6 edge+ 確實跟 GALAXY Note 4 大小差不多,外觀設計跟 S6 edge+幾乎是一模一樣。根據傳聞指出,Samsung GALAXY S6 edge+ 將配備 5.7 吋 2560 x 1440 像素的 Super AMOLED+ 曲面螢幕面板,搭載三星 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這次曝光的照片當中還進一步拿來跟已經上市的 GALAXY Note 4 來比較,對照起來螢幕大小相似,5.7 吋傳聞也間接被證實。

SAMOBILE 爆料,三星將不會推出第二代的 GALAXY Note edge,取而代之的是GALAXY S6 edge+,並將於 8 月 12 日與 Galaxy Note 5 發表,同時搶在 Apple iPhone 6s 上市前搶市,首波上市時間為 8 月 21 日,至於實際情況為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傳華碩財務長張偉明燒炭自殺

HTC 826大螢幕讓你不再咪咪眼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三星平價新機 J7 八月登台

疑似三星 Note 5 實機外觀曝光

三星 Note 5 確認 8/13 ..

三星二代超平板登台價12,900元起

塑膠袋能吃?分解後變美味食物!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三星推Tab S2 超平板拚銷售第兒童英語學習app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HE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 兒童英語學習app 免費英語學習appLIX手環可裝藍芽耳機

三星Tab S2與iPad Air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華碩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推薦 宜蘭學英語會話財務長張偉明因病辭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