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日本氣象廳預測,昌鴻颱風中心會沿著台灣北部海域和沖繩南端的海域穿過,台灣北部有小部分地區被劃入暴風警戒範圍。(圖/取自日本氣象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昌鴻颱風正逐漸影響台灣,而在日本沖繩已經造成災情,沖繩籠罩在狂風暴雨中,暴風雨導致16人受傷,上百人避難,還有3萬多戶停電。另外,美國CNN的氣象分析則顯示,昌鴻影響範圍廣達200萬平方公里,相當於一個墨西哥大小,而且可能會成為超級颱風。

日本沖繩受到昌鴻颱風影響,目前全縣籠罩在狂風暴雨中,可以看到路樹劇烈搖晃,還有腳踏車和機車被吹倒在路上。NHK記者播報,「雖然記者人在飯店內,仍可聽到強烈風聲,不管是大門還是房間窗戶,都發出『嘎搭嘎搭』搖晃聲。」

日本NHK電視台的報導,是以「大型強烈的颱風」來形容昌鴻,而且從昨天(9日)開始,沖繩很多學校就開始停課放假,100多人已經先行撤離到安全地方,但還是有多人因為被強風吹飛的異物砸中受傷,當地還有超過3萬戶停電,10日往返沖繩的航班已經有超過200架停飛。

根據日本氣104年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時間2015 新多益測驗時間象廳預測,昌鴻颱風中心會沿著台灣北部海域和沖繩南端的海域穿過,台灣北部有小部分地區被劃入暴風警戒範圍,台灣中北部則被劃入每秒瞬間最大風速15公尺的強風域。

另外根據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氣象的分析,昌鴻颱風強度有可能持續增強變成超級颱風,會為台灣帶來極大雨勢,而且昌鴻的面積相當大。CNN氣象主播播報,「看看這個颱風,200萬平方公里的雲區大概像阿拉斯加州、墨西哥那麼大,這個颱風真的相當巨大,而它的颱風眼將從福建登陸到上海。」

CNN氣象主播認為,昌鴻風勢也不小,可達時速200公里以上,民眾還是要小心防範。昌鴻從台灣和沖繩之間通過後,預計在星期六和星期日中午抵達福建和上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toeic幾分及格 多益聽力考古題下載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5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托福ibt報名 托福報名方式 托福報名時間 敏身托福單字表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 托福 多益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韓母子ielts準備 雅思高分技巧 雅思高分寫作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