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裝潢居家、添購傢俱,歐德傢俱7月份推出凡預約丈量贈好禮,消費達指定金額再送限量Hello Kitty公仔、老英格蘭莊園、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及義大世界等滿額禮,涼感沙發、床墊亦推出滿萬送仟活動,其中涼感沙發使用的涼感膠棉經實測證明,材質安全不助燃、不揮發有毒物質,零下15度仍保有柔軟舒適的觸感,且符合人體弧度設計。

▲涼感沙發即使在零下15度仍能保有柔軟舒適的觸感。(圖/歐德提供)

特力屋即日起至7月26日止主打隔熱防水油漆滿3,000送300,並推出到店免費諮詢服務,教民眾如何解決居家壁面問題。由於夏天頻繁的午後雷陣雨或颱風,可能導致屋頂或外牆漏水的情況發生,油漆達人指出,夏天屋頂及外牆最需解決的問題就是隔熱及防水,可使用隔熱、防水雙功效的油漆,讓室內降溫5度,防水長效5年,而自行DIY的話,建議挑選連續三天晴天後施作,確保水氣已完整蒸發,然後將壁面或頂樓地板清潔後即可開始塗刷,上2~3層效果較好,是夏日簡單又省錢的防水隔熱法。

▲倍剋漏屋頂隔熱防水漆10L,原價2,400元,特價2,259元。(圖/特力屋提供)

▲得利強力防水膠1G,原價1,329元,特價1,209元。(圖/特力屋提供)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台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北多益補習班費用 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toeic多益考古題 推薦toeic單字書 新多益toeic單字書頭皮微酸才健康!英文多益書推薦 多益書推薦 托福單字

雅思報名日期 彰化雅思補習班 南投雅思補習班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托福用書 toefl托福成績 toefl托福單字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