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警察一見狀,立刻用哈姆立克急救法(Heimlich Maneuver),讓餅乾順利排出。(圖/翻攝USA 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警察在進行臨檢的過程,攔查一名開車用手機的女駕駛,卻意外發現事情不對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花蓮 英文補習班 台東勁,對方被餅乾噎到,導致呼吸困難差點窒息,所幸緊急搶救下,順利救回一命。女子事後很感激警察,「我真的非常感激警察,因為他的出現,我才能幸運獲救。」

據《今日美國》(USA TOAY)報導,奧斯汀警察局說,「警察在5日進行汽車臨檢時,發覺一名駕駛在開車期間使用行動電話,示意要對方停車,當他一靠近車窗,才發現車內的人被餅乾噎到。」

據了解,警察一見狀,立刻用哈姆立克急救法(Heimlich Maneuver),讓餅乾順利排出。英勇的救人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警察也獲得上級的嘉獎表揚,「他迅速、準確的搶救行為值得讚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桃園英語家教網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 雲林外籍英語家教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劍橋 英文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