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推薦



雲林英語家教費用 幼兒英語家教費用 兒童英語家教費用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意美汽車集團每年精心舉辦最具品牌代表性的熱血活動-SUBARU「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新加坡總決賽自2002年開辦至今已吸引上萬位全球不同國家民眾參與,今年第七屆「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台灣區預賽將於8月29~30日舉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即日起開放報名,廣邀全台各路好手一同參戰。

主辦單位SUBARU台灣意美於今年台灣區預賽提供豐富獎品和獎金,藉此鼓勵更多人報名參賽,獎項包含:堅持到最後的前20名選手可擁有SUBARU專屬紀念精品;台灣區冠軍選手,可免費攜伴1名親朋好友陪同前往新加坡總決賽現場助陣加油;第二及第三名選手皆可獲得豐富的獎金;同時,前十名選手都可以獲得免費(包含機票、食宿及零用金)前往新加坡參加總決賽資格,更有機會把SUBARU Legacy 2.5i-S贏回家。

今年賽事也特別推出「舊愛帶新歡」報名機制,2013、2014任一屆參賽選手,攜手一位新選手同步報名,即可於活動報到時優先選擇比賽位置進行挑戰,名額限定15組(30名)。

除了賽事之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特別邀請台灣導盲犬協會設攤義賣共同展現品牌公益活動,活動期間的攤位所得,將全數由台灣導盲犬協會獲得,協助導盲犬相關訓練,造福有需要的人。

萌炸!日迪士學英語發音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