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中華男排再退美國,勇奪3連toeic高分技巧 自學 toeic考古題 toeic單字 勝。(圖/取自中華排協臉書)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中華男排在世大運預賽連退阿根廷、南韓後,4日又傳來捷報,面對人高馬大的美國隊,打來輕鬆寫意,僅花1小時就以3比0(25:18、25:13、25:22)解決對手,勇奪3連勝,「左手小將」吳宗軒繼續發威,此役又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隊長「黑狗」陳建禎則拿下10分。

延續2連勝的氣勢,中華男排4日面對陣中有5位身高超過200公分的美國隊,沒有因為身高劣勢而怯場,反倒打得相當強勢,前2局分別以25比18、25比13輕鬆拿下,對手雖試圖在第3局力挽狂瀾,中華隊最終仍以25比22勝出,僅花1小時就收下這一勝,預賽前3戰全勝。

此役中華隊仍以新一代「黃金左手」吳宗軒攻下19分最佳,連3戰他都是團隊得分最高的球員,「黑狗」陳建禎拿下10分,「電眼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則各得7分、9分。

中華隊總教練陳克舟賽後表示,球隊此役發球以及防守後的反擊做得不錯,是贏球關鍵,第三局因為對手越打越好,一度陷入苦戰,他也特別點名連3場得分都是全隊最高的吳宗軒,越來越有大將之風。

隊長陳建禎則說,「幾場球打下來,全隊都處於很興奮的狀態,可能是因為對手都是之前沒碰過的歐美球隊,學弟們表現非常出色,跟他們一起打球很享受,今天中華隊發球方面表現非常好,是致勝關鍵。」

中華男排明日休兵一天後,6日上午12點將對上澳洲,7日則要與捷克交手。

▼中華男排勇奪3連勝。(圖/大專體總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toeic準備技巧 toeic幾分及格 toeic幾分合格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toefl ibt 報名流程 toefl itp 分數對照 toefl itp 書 :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toeic 報名方式 toeic 報名費用 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得 殷動怒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