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月薪有多少?桃園機場公司在24日於自家網站上開出令許多上班族羨慕徵人啟事,職缺是「公關副理」,處理與媒體應對等公共事務,起薪有73750元。不過這個職缺的報名日期只有4天,到27日截止,符合資格者動作要快。

這項職缺並沒有放在人力銀行上,而是在桃機公司的自家網站上的「人才招募」選項中,頁面顯示在23日發布「公關副理甄選公告」,點入可發現,報名時間從24日到27日為止,僅有4天。資格則要求研究所畢業,有6年以上工作年資,並有公務行政與媒體實務經驗,並具備多益測驗600分以上證明。

應試者除了資格審查外,還必須經過筆試與面試兩部分,筆試佔考公文寫作(30%)、公共關係理論與實務(70%),面試則為各委員加總後的平均值。筆試佔總成績60%,面試佔40%。

其中最讓人訝異的,就是在公告報名時間開始24日是周五,規定必須在27日周一下班前,把履歷、學經歷證明等資料全部寄到桃機公司人力資源處,其中還包括周六日,若公告發布的第一時間就看到,有機會用限時寄信送達,較晚看到又符合資格的求職者,恐怕只能請快遞人員幫忙了。

兒童英語學習app 免費英語學習網 英語學習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