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台灣人最愛旅遊的城市-東京,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套個人逛街路線,想逛得更深入更特別一些嗎? 我們邀請3位日本Lifestyle業者厲害咖,古著專家、雜誌總編和選品店買手,他們各有口袋名單, 不論店舖新舊一樣很精采,想逛出門道,趕快把地址輸進Google Map就對了!

1. Play Mountain

這裡經手以復古家具為基礎之家具、商品或空間設計等的Landscape Products,本店為旗下以雜貨為主的選物名店。除了Play Mountain 以外,Landscape Products亦經營有藝廊、咖啡館、越南河粉專賣店等。

儘管在這裡走動已有近10年的時間了,仍然持續帶給我刺激與新發現,Play Mountain就是如此重要的店。從事編輯工作必須時時探索新的事物,而每次造訪,我總能發現成為日後企劃靈感的事物。從衣服、陶器、書籍到1,500日圓左右的人偶等,都一視同仁挑選上架,能正確說明那些未有標準評價的事物,並供人仔細鑑賞,創造出如此經過紮實空間編輯的場所,不僅令我深有共鳴,也感受到其中的時尚品味。老闆中島慎一先生樂於分享,心胸開放的個性我也非常喜歡。許多出身自Landscape的畢業生均活躍在各領域的第一線。我有幸與之深交,並時常受教於事物的觀點或分享溝通之重要性。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怎麼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2. Bath House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免費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學習英語心得

創辦人是經營進口公司Swimsuit Department的鄉古隆洋先生,而且入店完全採預約制。他以獨特的審美眼光,自美國、北歐、墨西哥等地收集以70年代為主的古董雜貨。幾乎每周都有新玩意進貨。

讓人從彷彿尋寶般興奮感中獲得刺激的一家店。鄉古可是在所謂舊貨玩家之中也頗具名聲的收藏家。曾經擔任United Arrows、Play Mountain的第二任店長,之後自己創立了進口公司,他原本就很喜歡老東西,並有出色的好品味。但這裡並不止於單純喜愛老東西,靠著出身服飾店所造就的時尚感觸,得以用迥異於一般古董店的角度看待商品,還能確實提出像「最近後現代很不錯」這樣時尚感十足的意見。我想,幾乎找不到像這樣的舊貨店了吧。總是快人一步,甚至兩步,託其出眾品味的福,我自己的企劃也時常來這裡討論呢。

3. Beams Plus有樂町

於2014年11月從丸之內搬遷到此重新開幕的「Beams Plus有樂町」,若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不管何時造訪,都令人安心的可靠店家」。這裡能讓人再次確認美式傳統風格那不受時間影響的美好,嚴選商品當然不在話下,不過,我想推薦的是「Beams Plus」原創商品,品質與價格之間的平?絕佳,肯定能找到想要放進自己衣櫃的單品。

延伸閱讀

>>看更多風格達人東京帶路

>>日本性格演員瑛太Eita示範7位日本新生代設計師2015春夏系列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桃園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台北 方法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