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高分技巧 雅思托福哪個好考 托福如何自己準備 托福如何拿高分

文/洛老師

光芒 @ 皇家

勝運 vs 負運

要打贏一場比賽,很多時候光靠投手是不夠的,隊友不幫忙也只得黯然吞敗-一個半月沒嚐過勝投的Alex Colome應該能夠體會。這一個多月以來雖然有爆過三場,不過另外五場其實都能有效控制失分,就是隊友不怎麼賞臉,平均一場比賽只幫他打2.5分,讓最近8次先發球隊通通輸球。

相較之下,Edinson Volquez來到皇家後簡直球運亨通,自己投得很肯定沒話講,重要的是隊友也幫他打下足夠的分數給他應有的獎賞,近11次先發球隊贏了其中9場,儼然成為陣中的王牌兼福將。

在連續不休息移動的狀態下,對光芒的體能也是個相當大的考驗,近期的牛棚已經出現不少狀況,對印地安人和洋基的比賽都有要命的失分-近十場ERA高達5.86。這和擁有全大聯盟最強牛棚、ERA 2.05、整天把比賽當六局打的皇家有著天壤之別。

近期皇家之所以戰績不佳,倒也不是因為打擊太差或牛棚崩盤的關係,完全就是先發壓不住陣腳,也就是說這回讓Volquez這種夠穩健的投手在主場出馬,局面還是相當被看好的。

光芒打線還有個很嚴重的問題要面對,那就是對右投實在是打得很糟-.236對右打擊率美聯只贏過水手,最近11次碰上右投手先發更是只贏了昨天對Nova那場,近十場團隊打擊率也只有ielts高分技巧 ielts準備 雅思高分口說 雅思高分秘訣.208,這些都會讓投手投起來感到格外艱辛。

投資策略

兩隊都有很長的時間沒碰到休息日,不過差別在於這回光芒是連續不休息移動客場出賽,也給了皇家一些潛在的優勢。

趨勢的部分,Colome近四次受讓、近四次客場先發光芒全敗,對照起Volquez近七次讓分皇家6W1L、近五次主場先發4W1L實在相形見絀。

Volquez生涯對過光芒三次,三場都投出優質先發,ERA只有2.66也相當出色,這場比賽在主場碰上連日奔波的光芒贏面還是頗高。

皇家 PK勝

建議單位:3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ielts高分技巧 ielts考試日期 多益英文測驗題庫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ielts高分技巧 toeic多益測驗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ielts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toeic題庫 toeic準備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