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語家教班 台北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班



▲收到超Q魯道夫玩偶,女娃看一秒卻被嚇到「崩潰尖叫」。(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小朋友收到禮物時,都會露出開心的表情,但國外一名小女娃卻一英文家教行情 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 雲林劍橋英文補習班 嘉義劍橋英文補習班反常態,在家人把會震動、鼻子還會閃紅燈的「魯道夫玩偶」放在她桌上時,她居然只看了1秒,就發出淒厲的尖叫,讓人不禁好奇,這之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這隻魯道夫玩偶在一開始被擺在小女孩面前時,她還專心地注視著震動的小玩偶,露出一臉新奇的表情;不過,這份喜悅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下一秒,魯道夫的頭就突然從右側脖子處直接「斷裂」,只留下左側脖子的布料,顫顫微微地銜接著整顆頭顱。

更詭異的是,這隻魯道夫玩偶在「斷頭」後並沒有停止運作,四肢仍在原地持續抽動,也難怪小女孩看了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屏東劍橋英文補習班嚇到只能皺起小臉,崩潰尖叫了。

這則影是由「美國家庭搞笑影片」(AFV)於10上傳的22部短片的其中一則,短短4天就吸引了6千多人點閱。許多網友都覺得小女孩被嚇到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班 苗栗英語家教班 新竹英語家教班的反應「好可愛」,但也有人擔憂地說,「總覺得她以後都有心理陰影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辣妹街頭請喝人奶男喝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完隨狂吐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補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