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語對話 線上學英語費用 免費線上學英語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iPhone使用者日益增加,不少人開始研究 iPhone 是否還有隱藏功能,或是還可以怎麼使用,中國網路媒體整理出的「iPhone不為人知的小裝置」竟然發現還可以抓出軌。

▲iPhone 6 在全球持續發燒中。(圖/取自Apple 官網)

iPhone 擁有許多快捷功能與隱藏功能,尤其定位系統發達,也讓 iPhone可以容易追蹤手機,一旦遺失增加找回的機率。不過這功能也意外地被運用成抓出軌的工具。

只要從iPhone 設置內開啟「隱私權」,啟動「定位服務」、再點下方的「系統服務」,在這一列的最下方的「常用位置」在啟動的狀況下,將會記錄著這支手機曾經到過的地方,如此就能查看使用者是否經常到「不該去」的場所,這也被視檢查另一半有沒有「出軌跡象」的一大利器。

▲(圖左)步驟一:進入隱私權後,進入定位服務;(圖右)步驟二:將定位服務開啟。

▲(圖左)步驟三:開啟後直接滑至最底,點選系統服務;步驟四:若常用位置是顯示開啟的,將可查看 iPhone所到過的地方。



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網站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習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 電腦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英 英語會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