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電核一廠一號機組燃料束水棒連接桿斷開肇因未明,在冷卻池爆滿退無可退史無前例的情況下,原能會卻對媒體表示,補齊行政程序即可啟動。而中華民國的最高民意機關竟罔顧民意迴避公開審議,在國會至高的殿堂內搞起黑箱協商與密室政治來討論攸關人民生命安全的核電廠啓動案。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電送審原能會的安全評估報告,是委由燃料廠商Areva自己檢測,難脫球員兼裁判之嫌,且未經第三方公正確認責任歸屬,同批次尚有81束繼續高危險使用中,冷卻池爆滿用過核燃料退無可退的情況亦是全球首例,原能會僅以目前肇因及安全評估報告已獲學者專家同意,只需至教育委員會專案報告,就想啟動全球最危險的核能發電機組,這是核能管制機關該有的作為嗎?試問:原能會是台灣全民安全的守護神還是台電的門神?

?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痛批:離譜國會枉顧人命,核電廠啓動也用黑箱來喬!立法院本會期已經創下最多法案送黨團協商的紀錄,現在居然連攸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核電廠能否啓動案也用「黑箱」來喬,簡直離譜至極!

?

核一廠1號機組縱然重啟也將是最後一次發電,充其量也只是不到2%的供電量,呼籲台灣全民節電,我們不須核一廠1號機組重啟。原能會與台電竟如此這般進行豪賭罔顧國家安全,置人民身家性命於險境?!離斷層帶不到6公里的老舊核一廠,機組老化事故不斷,應繼續保持停機狀態等待除役。台灣經不起任何一次核災,而對於上百萬災民的安全撤離與安置束手無策,台電與政府絕無能力擔負起國家安全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語補習班 國小英文補習班學費 國小英文補習班哪間比較好、人民生存、土地正義、環境永續之責任。

?

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不容妥協質疑,我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老師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台東英語家教費用們堅拒核一廠1號機組重啟!!

?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 英文補習班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