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鄭雅文、呂佳賢/台北報導

大巨蛋案吵了一周,反覆的政策讓市府威信大失,現在決定止血!外傳市府內部已下達「封口令」,以後有關大巨蛋的事件統一都由副市長鄧家基說明,柯文哲被問及此市,雖表明不是封口令,但挑明市長也知道這回事,如果不是市長下令,還會有誰?

面對媒體追問「局長是被下封口令所以才不方便對外講嗎?」,北市捷運局長周禮良在鏡頭前連忙否認說:「沒有啦沒有啦!哪有下封口令!有的話我就不會在這邊,都沒有封口令啦,就是統一對外發言,+就是說我們的發言就是鄧副(市長)」

外傳是上頭下達局處長只要聽到大巨蛋就要「封口」這指令誰下的?副市長鄧家基否認此事,蛋他也說「會由我統一發言的的多。」鄧家基矢口否認有封口令這回事,只是大巨蛋案一周來反覆停工又復工,傷及市府威信,要底下人都別講。這指令如果不是副市長下,豈不就是柯市長?

受訪時被問到此事,柯文哲表示:「也沒有什麼封口令啦,我們這開放政府,我們開會每次都十線上英文家教網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幾個人,也不搞密室,我每次開玩笑說我們會議紀錄還沒寫完,恐怕遠雄公司都已經知道我們的結論了。這也不是擅自發言啦,每個局處都會討論,都會有自己的想法,但是還是有官方統一說法。」

酷吏否認下指導棋,但由官方統一,擺明就怕節外生枝。傳出副市長在市府通訊群組裡下達指令,大巨蛋案相關說明以後由他統一對外。而突然的命令,當然柯市長一定知情,畢竟大巨蛋案還在敏感之際,說是「封口令」,也算「止血令」。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線上英文家教網 雲林外籍英語家教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線上英文家教網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線上英文家教網 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語補習班學費 中壢國小英語補習班>線上英文家教網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 台中英語家教費用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