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盤勢分析

一).台指期平倉,外資是否如預期壓低平倉;如果壓低平倉,恐將拖延到六月底,大盤才會見底。反之,如果外資並未壓低平倉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看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反而在台指期平倉前後翻空為多,就表示在浮額已經成功清洗,大盤將可望築底成功展開反彈。

二).匯率變化;如果美元再度升值、日圓再度貶值,在亞洲匯率有可能再度陷入貶值競賽的情況下,外資恐將繼續流出。反之,如果美元維持區間震盪走勢,台幣沒有貶值壓力的情況下,外資流出的企圖心將減弱。

下週僅有四個交易日,接下來就是三天端午節連假,理論上,市場觀望氣氛將更為濃厚,但是下週三是台指期平倉日,本土資金或許觀望氣氛濃厚,但是更有利於外資做價平倉,也就是說,下週大盤走勢,將完全掌控在外資手中,因此,應以國際股市走向、匯率走向,研判外資操作方向,進一步研判大盤走向。

李永年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華信證券投資顧問(股)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自己在家學英文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人行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