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AssistiveTouch輔助快速鍵。(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美國商業新聞網站《Business Insider》12日刊出一篇科技專欄,由該站執行主編魯賓(Gus Lubin)執筆,提到中國人使用iPhone時,都要使用輔助快速鍵AssistiveTouch功能(小白點),取代Home鍵,他覺得這種使用方式很奇怪,但沒人知道為什麼。

魯賓12日刊出專文,題為〈中國人使用iPhone有種奇怪的方式,沒人知道為什麼〉(The Chinese have a weird way of using the iPhone , and no one knows why)。文中寫道,他發現中國遊客使用iPhone的方式是他過去沒見過的,他們在螢幕上拖動按鈕,進行快速操作,完全不用碰到Home鍵。

魯賓接著說,這個按鍵叫做AssistiveTouch(俗稱小白點),是iPhone的輔助快速鍵功能,這功能的設計是為了幫助那些無法按壓Home鍵的使用者,但他遇到的那些中國人沒有殘疾,Home鍵也沒問題。他詢問了中國遊客,對方回答「每個人都這樣做」。

▲AssistiveTouch台灣人也愛用,俗稱「小白點」。

魯賓上網研究之後發現,似乎每個中國使用者都這樣使用iPhone,因為他們擔心不斷按壓Home鍵會很快損壞,而且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iPhone對中國人來說並不便宜。

魯賓的文章刊出後,引來不少國外網友迴響,有人認為作者該拓展視野,不只中國人愛用小白點,新加坡人、韓國人、日本人......「所有亞洲人都這樣做」;也有不少人表示,蘋果手機對不少人來說不便宜,更何況善用小白點能讓手機壽命更長久。還有網友稱讚亞洲人相當聰明,他們總能想出很有效率的方法做事,「這些花招我是永遠想不到的」。

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英語學習app 推薦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學英文的方法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不到 班學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