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房地合一三讀通過,房市交易可望回溫。(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房地合一税三讀通過,將於2016年元旦上路。房仲業者10日發布最新調查,由於在2015年12月31日前購屋,可永遠適用現行稅制,住越久稅越低,因此在有意購屋的民眾當中,有63.64%打算在年底前進場。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分析,房地合一税採日出條款,2016年元旦後購屋,才適用新制雅思單字本 多益考試技巧 屏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自住持有6年以上者,有400萬元免稅額。

張旭嵐解釋,對一般長期自住民眾來說,如果在2015年12月31日以前購屋,只要持有滿2年,將可以永遠適用現行稅制,因為大部分房子的房屋評定現值,是逐年折舊,因此「住越久稅越低」;但房地合一新制,無論房子增值多少,都要按新制繳稅,若選購高價新屋,更要仔細試算,才知道何時買最划算。

台灣房屋調查顯示,在2015年有意買房的民眾當中,有63.64%為了適用現制,選擇在年底前進場;值得注意的是,高達83.58%的受訪民眾對房地合一「一知半解」,甚至有10.14%表示「聽都沒聽過」,僅6.28%「非常了解」。

由調查也可看出,就税改對房價的影響而言,45.9%的受訪者認為,房地合一税「成效有限,房價仍高」,由此可見,多數人對税改抑制房價的效果,持保留態度。

張旭嵐表示,税改的目的是抑制短期交易,鼓勵長期持有,讓房市回歸自住需求,雖然新制上路難免歷經陣痛期,但觀望氛圍會逐漸散去,長期持有的自用族群,仍是房市主力買家。

▲房地合一稅懶人包。(表/記者賴映秀製) 雅思單字本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竹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雅思補習班推薦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雅思單字本 toefl托福考試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itp 分數 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雅思單字本 toeic準備技巧 new toeic用書 ets toeic 用書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雅思單字本 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證書 成績單 多益證書申請打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子 何拿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