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高雄報導

一人吃霸王餐不稀奇,現在居然有一整家人來吃霸王餐,竟然還是阿公帶隊!事情發生在高雄,一對夫妻帶爸爸和女兒,來到一家小吃店用餐,一口氣點了300多元,這一家人不但沒付一毛錢,還若無其事的一個個離開店內,手法相當老練,現在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要其它業者當心。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這一家四口有老有少,站在小吃店門口準備上門吃東西,他們的銀色轎車就在停在店家門口的紅線上。這名身穿紫色衣服的媽媽拿著菜單為家人點餐,其他人就走到後方的桌椅坐下,過了一會兒這家子換了座位,移到店內的位置坐下,監視器拍得更清楚了。

一家四口坐定位後等菜送來了,祖孫三代就像一般家庭一樣,坐著一起吃飯,席間有說有笑,完全看不出任何異狀,畫面中爸爸還起身替家人抽衛生紙,感情相當融洽。但奇怪的事情來了,用餐還不到10分鐘,這名白髮蒼蒼的阿公先是站了起來走出門口,抽根菸後就上了駕駛座。

再過了幾分鐘,這名爸爸也離開小吃店,剩下母女還在用餐,兩人悠閒吃呀吃,還不時替對方夾菜。媽媽吃完後,正大光明的走到外頭,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獨留年幼女兒在店內,她最後才出來,不過監視器完全沒有拍到他們有付錢。

這一家四口完全不避諱店內還有其他顧客在用餐,就這樣沒付錢大吃霸王餐,還大搖大擺走出店門口,上車之後揚長而去,動作看得出來相當老練。店家事後發現這家人用了餐沒付錢,起初還不敢置信,但調閱監視器後越想越不對,立刻報警。

警方以車追人,研判是外地來的民眾,又發現車牌登記的地址在中部地區,但根本查無此人,這祖孫三代根本就是聯合一起吃霸王餐。店家老闆表示,根據警員查出來的資料,打電話過去好像都不是車主本人。這一家四口白白吃了300多元,老闆只能苦笑,說當作是做公益,但大人帶著小孩吃霸王餐,就是最壞的示範。

▼畫面取自Yout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下載 ube。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測驗題庫 線上多益測驗試題 線上多益測驗模擬練習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 ptt 多益高分技巧 書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分數計算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