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015東亞盃女子壘球錦標賽,中華女壘隊27日在台中萬壽球場頂著烈日豔陽進行雙重戰,首戰以11比1大勝中國;可惜下午1比5不敵日本,還折損陣中大將楊依婷;不過中華隊未必非沒有復仇機會,明天早上若能擊敗韓國,將可在下午2點再度遭遇日本,爭奪本屆東亞盃女壘賽冠軍。

日本前3局靠著中華先發投手陳筱雯控球不穩,選到2次保送,以及中華隊的守備失誤,僅敲3支安打就攻下4分。中華隊四局換上邱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幾分合格 new toeic考題 toeic考題內容安汝接手,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成功壓制對手火力。

中華隊雖有安打演出,卻無法持續推進壘包,未能將比數拉近,直到七局上才靠著潘竹瑜代打建功,打下唯一1分,可惜為時已晚,最終就以4分之差吞敗。

中華隊總教練李金為賽後說:「輸球主要是因為保送過多(2次四壞、2次觸身),不過防守比起前幾場進步很多,球員信心也有提升。」

中華開路先鋒楊依婷三局上因1次本壘攻防戰,與捕手衝撞後造成右膝上方遭釘鞋劃傷,必須進行縫合。總教練李金為表示,目前初步評估只是皮肉傷,但28日能否上場還是未知數,如果後續有腫脹的情形,將會讓她休息。

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 如何考多益700分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 考古題 雅思單字app 雅思單字書推薦本場並未派上王牌邱安汝先發,李金為表示,因為邱安汝在日本比較少連2場登板投球,此役讓她後援是希望讓她調整,另一方面也測試她對日本打者的壓制力,因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tp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 pbt 新托福考古題為接下來的比賽一定會借重她的能力,期望她能投出「台灣第1投手」的身價。

本屆東亞盃第3天賽事結束,香港未能晉級4強;中國則以第四名坐收;明天早上中華將與韓國捉對廝殺,勝者則在下午與日本爭奪本屆冠軍金盃。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滿分幾分2015 托福滿分幾分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面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