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曹格(Gary)2014年帶兒子Joe、女兒Grace(姐姐)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逗趣真實的親子互動大受歡迎,直到節目結束後仍然深受喜愛,也常在網路上分享溫馨生活。他4日陪Joe一起上床睡覺,醒來卻發現孩子躺在地上,得知原因後意外地感動不已,因而PO文寫下滿心感慨。

▼曹格睡醒發現6歲兒子Joe躺在地上,而對方的答案超窩心。(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曹格4日分享育兒日記,透露被Joe要求陪伴入睡,原本還抗議:「No,你的床那麼小,2個人怎麼睡啊?」但最後還是妥協陪兒子上床,也很快進入夢鄉。沒想到,他突然醒來,發現Joe不在身邊、反而跑到地上睡覺,還以為是對方不小心掉下床,連忙把孩子叫醒交代「小心一點」,但6歲的兒子竟成熟回答:「我怕爸爸位置不夠,所以我就睡地上啊。」

聽到Joe這句話,曹格頓時覺得非常感動,停了一下才回答:「床小,那我們抱在一塊睡不就行了嗎!」他對這個事件有感而發:「小孩會慢慢長大,床也會越變越小,到那個時候爸爸想陪自己的孩子睡都難......我們好好珍惜。」粉絲看完故事深深表示共鳴,稱讚Joe小小年紀就超貼心,忍不住羨慕起曹格的幸福家庭,也開玩笑催促:「爸爸快買大一點的床吧!」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線上英文發音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線上英文發音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