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



▲王瀅已是兩個小孩的媽。(圖/取自王瀅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35歲的王瀅與南國建設小開楊立杰結婚5年,育有兩女Siena、Cinny。立志要生四胎的她,目前懷第三胎4個多月,她日前上《現在才知道》談到生前兩胎時,住在月子中心住到超無聊,竟然偷偷落跑,跟月子中心的人說要去看醫生,其實是偷跑去跟老公看電影,沒想到竟然被狗仔拍到,立刻被抓包。

王瀅透露,從沒想過要在家坐月子,前兩次都是住在月子中心,每次約花45萬元,兩胎共花90萬元。她說生第二胎時,因為怕看不到大女兒,所以事先跟月子中心溝通,讓老大進來陪她到晚上,而月子中心若要把嬰兒推到媽媽的房間前會先進行消毒,因此王瀅可以趁機到交誼廳走一走,交誼廳甚至還有鋼琴演奏,讓媽媽們超放鬆。

▲王瀅看不出來現在懷孕4個多月。(圖/取自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王瀅臉書)

不過,王瀅兩次月子都作滿45天,但到第25天的時候就受不了,很想去外面走走,結果她偷跑去看電影,原本想說穿著大衣、毛帽、長靴、口罩,絕對不會吹到風,沒想到隔天被報紙拍到,事情曝光。

主持人季芹則是第一胎在家坐月子,卻因初次照顧小孩忙到瘋掉,後來生第二胎時,老公王仁甫怕舊事重演,早早訂了月子中心,沒想到因為大女兒認不出她,不敢給她抱,讓季芹大崩潰,最後還是回家坐月子。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英語家教 雲林英語家教 嘉義英語家教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補英文哪裡好 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台中補英文哪裡好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