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音樂路跑北高登場(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台灣知名運動主播徐裴翊,與好友共開工作室持續為台灣體育環境奮鬥,平常也愛運動更經常參與路跑活動,得知「The Music Run™」要在台灣舉辦,喜歡聽音樂的她,也推薦自己跑步常聽的歌曲。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會話影片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學英文會話方法

▲Coldplay著名歌曲(影片/取自Youtube)

徐裴翊和好友成立Vamos體育影音頻道,先前就有曾介紹過跑步時好用的APP,更推薦幾個自己常用的APP,而在國外相當紅的「The Music Run™」在台灣舉行,徐裴翊表示:「自己喜歡的音樂是搖滾樂,聽到都會熱血沸騰,充滿正面能量。」

▲The Music Run(影片/The Music Run提供)

徐裴翊並推薦幾首自己常聽的搖滾樂,如酷玩樂團的Viva La Vida,打倒男孩樂團的Immortals,都是自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平常跑步時常聽的歌曲,符合自己喜歡歌詞帶有正面意義的搖滾樂。

▲電影大英雄天團主題曲(影片/取自Yo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utube)

在亞洲掀起一股熱潮的音樂路跑「The Music Run™」,今年正式席捲全球。結合國內「派對」與「路跑」兩大族群的喜好,國泰世華銀行近日推出新銀行服務概念-KOKO引進創意及話題性十足的「The Music Run™ by KOKO」,「The Music Run™ by KOKO」於7月11日蘆洲微風運河、9月26日高雄義大世界登場。

▲Vamos Sports創辦人徐裴翊(圖/Vamos Sports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不補習 學英文不學文法 學英文不花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線上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