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文下載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文山區42位里長與多位議員13日聯合反對柯文哲合併文山一與文山二規劃。(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一、二分局自明年1月起將合併為一分局,文山區42位里長13日就聯合台北市多位議員包括厲耿桂芳、陳彥伯、王閔生、王欣儀等人召開記者會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獨裁」,漠視民意對治安的需求,要求合併案暫停進行,先向議會報告之後才能辦理。

▲厲耿桂芳批評柯文哲漠視民意與里長意見,是獨裁的「柯皇帝」。(圖/記者張暐珩攝)

厲耿桂芳表示,文山一、二分局有地勢上的阻隔,再加上把這兩所近3年的犯罪數與犯罪率統計來看,文山一分局刑案發生數量逐漸升高,文山二分局更是5年來最高,顯示合併案可能會影響到當地治安與警力調配,因此已提案修正「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組織章程」第9條條文,要求合併案必須先向市議會報告後才能辦理。

厲耿桂芳也批評,過去這個議題因可行性低都作罷,4月13日的座談會後,里長也都充分表達反對意見,柯文哲卻仍一意孤行要合併,「根本是柯皇帝」,陳彥伯也指出,因為文山一、文山二相隔遙遠,如果合併,民眾對於治安管理上會有疑慮,柯文哲最後卻依個人喜好、直覺決定合併,「這不是獨裁、什麼才是獨裁」,王欣儀也指出這項合併案「程序正義在哪?」

不過,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人事室主任莊進星則解釋,過去考量到優缺點評比和民意沒有結論,因此維持現狀,但柯市長上台後,希望將經濟規模也列入考量,調查後顯示,文山一和文山二的規模都太小,如果合併剛好是一個分局左右的規模,能多節省一套成本;另外,文山一與文山二的人口、面積、員警數、交通治安件數,剛好都與一個內湖分局差不多,因此才會要將文山一、二合併。

莊進星也強調,即使未來兩所合併在文山二,文山一仍會有交通分隊、警備隊與派出所,因此民眾在安全感上也不會減少,而且文山二的所在地還鄰近捷運局,對於民眾要處理業務上來講更加方便。

▲王閔生強調,分局合併不應該只從經濟規模的角度去考量。(圖/記者張暐珩攝)

但王閔生也質疑,考量到社會治案、民眾感受、社會成本,難道這些因素都小於經濟規模嗎?為什麼一定要現在合併,希望柯市長能夠再好好思考。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線上英文教學 abc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推薦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英線 心怡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