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潔力

比起相片,你更喜歡玩影片嗎?假如沒有生動的表情、靈活的肢體或是家中有可愛動物,有時候拍出來的生活影片可能會略顯單調。

Photo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Source: Samantha (mechika apps) 2014 -Youtube

手機小姐今天就推薦一款超可愛的短片App,有超多插圖、音樂可以後製到影片上,而且還是一個社群App,超多櫻花妹在玩呢!

30秒以下的短片輕鬆拍,或是用兩秒一個鏡頭的方式,共拍6個鏡頭組成簡單短片,不管是生活記錄還是祝福影片,拍起來都超簡單的啊!

超過200張的可愛貼紙,和50種原創音樂可以供玩家後製使用,讓原本乏味的影片增添更多樂趣和笑點!

你可以存下來傳給家人、朋友,或是直接上傳到這個App本身的平台上學英文的方法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和網友們學英文的方法 雲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 彰化學英語會話分享你的傑作!

在iOS和Google Play上都可以免費下載得到這款App,《Mechika》有不少日本女生在玩,但相信在美感上我們可不會輸給她們的啦!

【延伸閱讀】

重溫拍貼時光必備!4步驟讓你玩攝影App《Snapeee》玩上癮

手機也有超多有質感貼紙!Stickr 讓你的照片充滿個性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驗與 花蓮免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