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S曾替妹妹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來生。」,讓小S至今回想仍難過落淚。(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S日前因騎車摔傷,休養1個月,最近好不容易重回螢光幕,與來宣傳的姊姊大S同台。小S說,當初懷孕時曾擔心小孩不健康,難過到打電話給大S哭訴,沒想到大S不捨妹妹,竟偷偷向神明許願:「希望妹妹順利生下健康的小孩,不健康的小孩由她來生。」2人想起此事,還是難過地掉淚。

▲大S為宣傳新書上《康熙》。(圖/中天)

大S上《康熙來了》宣傳新書,透露當時許這個願望的時候,自己也非常害怕,但為了妹妹,還是硬著頭皮許願,幸好最後順利生下玥兒,更是感謝神明庇佑學英文的方法 不花錢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只是大S抱怨小S產後身材恢復得太好,讓全台灣女性都以為生完孩子後就可以恢復身材,但實際上根本就不會,砲火猛烈讓小S招架不住,立刻跟姊姊下跪道歉,故作難過地說「這樣可以了吧?」

當初小S生三胎都是大S陪著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一起進產房,因此小S決定也要陪姐姐生產,沒想到因為汪小菲也要陪大S進產房,2人竟然為此吵架,大S笑說:「我進手術室前最後一個印象就是他們倆在外面吵起來!」蔡康永好奇詢問:「為什麼不能兩個人一起進去?」大S搞笑回應「因為他們都是危險型的人,我怕小S顧著跟醫生開黃腔,小菲顧著拍女兒把手機掉在我的肚子上,所以只能一個人進去!」

▲小S向大S下跪。(圖/中天)

大S表示現在親友們已經開始催促她懷第二胎,小S也說自己常常被問「何時要生第四胎?」然而看到大S照顧孩子的幸福模樣,讓她心動想再拚一胎。沒想到小S約老公準備「懷孕」時,老公竟然轉身玩手機遊戲,讓她大嘆「很久沒有舌吻了!」大S則鼓勵妹妹再生一個,還稱讚小S是「生孩子機器」,至於自己則是順其自然。該集內容將於本周三(17日)、周四(18日)分為下上兩集播出。

▲大小S相隔多年同台康熙,姊妹相惜兩人落淚。(影/中天提供)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學英文的方法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破影史3紀錄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 國中英文教學網站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學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