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換算





▲忠孝東路商圈。(示意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忠孝東路商圈的租金一坪要新台幣22,000元,而且未來還會看漲。」仲量聯行資深副總吳奈恣表示,近年國際快時尚品牌業者紛紛相中台灣,不少都曾低調來台覓點,「台北的忠孝、西門、士林是他們目前必問的3個商圈,」她指出,目前市場上,能滿足這些旗艦大店條件者屈指可數,多數都還在等,「只要有人退租,馬上就有人搶著接手,租金自然看漲。」

吳奈恣舉忠孝東路商圈為例,馬路兩旁的店面租金在亞太地區排名第八,平均要價每坪22,000元,「還一位難求」,尤其是靠近統領一帶,更是國際快時尚品牌的兵家必爭之地,但因為始終滿租,如今不少品牌已轉往「第一條巷弄」發展,因此帶動巷內租金上漲,去(2014)年成長了15%左右,更有多筆每坪破萬元的租金行情,「雖然坪數都不大,但可以看出巷弄店面的搶手程度,這些數字仍不容小覷,」如今當地月租金平均每坪約在8,000元到15,000元間。

至於國際品牌為何青睞台灣,吳奈恣也給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出了答案──來台國際旅客成長,她說,過去4年,來台觀光的旅客共增加1.2倍,光去年來台人次就高達991萬,今年更有望突破1050萬大關;這些年,外來旅客送給台北市的大禮主要有二,分別是旅館住宿人次增加53%、觀光外匯提高186%,正因為如此,國際品牌也不得不思考來台拓點的可能,「國際品牌看的是托福補習班推薦 高雄多益補習班 台南多益補習班 雲林多益補習班國際客」。

西門町商圈在「台北市來台旅客消費與動向調查報告」中,拿下受訪旅客最愛的熱門景點第三名,2013年也成為台灣十大熱門景點之一,隨著大量觀光人潮湧入,各種國際品牌、快時尚、韓流品牌紛紛開始進駐;如今,西門町商圈已有28家國際品牌進駐,僅次於忠孝商圈的34家。

▲西門町商圈。(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既然觀光旅遊會帶動消費,士林商圈在士林夜市、故宮博物院兩大熱門景點加持下,自然也吸引不少國際品牌業者注意,但礙於建物老舊,可提供的空置店面稀少,導致當地目前僅有12家國際品牌進駐,不過,吳奈恣認為,隨著當地藝術中心完工,有助吸引更多白天人潮,後續再搭配北市府所規劃的劍潭活動中心回收改造、引入公園濕地等士林再生計畫,商圈可望進一步擴大,成為北區重要指標。

她提到,士林的老舊建築將隨著大型公共建設、新建物完成,逐漸有可供使用店面釋出,屆時國際品牌進駐意願勢必大增,有機會循忠孝東路、西門町商圈發展模式轉型,從地方型商圈躍升為國際級;目前士林夜市商圈中,大東路、文林路上的一樓舊建物店面,每月每坪租金價格約落在7,000元至9,000元間,「當地行情未來有機會大幅提升,向忠孝、西門兩大商圈看齊。」

吳奈恣說:「正因為商圈不易創造,所以各國際品牌來台,一定是先選商圈,再做特色。」據悉,目前來台設點的品牌,實際營收都比當初預估還高出15%到20%,即使租金未來看漲,「他們的營業額成長仍足以cover(承擔)。」

▼士林夜市商圈。(示意圖/東森新聞提供)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題庫 多益考古題 toeic閱讀考古題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差別 托福 多益 雅思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台北市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