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 新多益考試技巧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江華(原名陳木華)扮演《西遊記》唐三藏一角而走紅,隨後演出多部知名港劇包括《苗翠花》、《九五至尊》、《楚漢驕雄》成為當家小生,但是2006年因腰傷壓力罹患憂鬱症,為了休養已經很少演戲。據港媒報導,原來他轉行去當保險員,已經工作3個月,對於是否重返螢光幕表示興趣不大。

▼江華受腰傷壓力所苦而罹患憂鬱症,休息一段日子後,傳出已經轉行做保險。(圖/翻攝自YouTube、東方日報)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有讀者提供江華以保險員身分出席會議的照片,他當日身穿黑西裝、T恤與七分褲,搭配紳士帽及太陽眼鏡,渾身仍充滿明星氣質。隨後本人接受採訪時,大方承認確實正在做保險,「人生有太多東西可以玩的了,這次體驗保險是怎麼一回事,其實目前是玩票性質,我已經做3個月左右了。」

▼江華演出多部知名港劇《西遊記》、《九五至尊》,2006年曾參加過《康熙來了》節目錄影。(圖/翻攝自YouTube、香港TVB官網)

52歲的江華對保險工作充滿新鮮感,「我已經安靜太久了,養尊處優,所以出來經歷一下這個過程,覺得很精彩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 多益 差別 托福 多益 雅思,很多都是人生的第一次。」有關更多工作細節,他大笑形容「我第一次發名片,以前從來沒有試過,過去當演員比較被動,現在要主動接觸人,真的好特別!」

有關是否從此息影不再拍戲?江華笑答今時今日對幕前演出的興趣已經不大,除非有很吸引人的劇本與工作團隊,現在反而對策劃比較有興趣,如果有合適的投資者出現,就有可能拍戲。另外,他感覺做保險很自由,經常接觸人群,期待很多與人相處交往的學習機會。

▼江華參加《康熙來了》節目。(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方式 toefl ibt 報名流程 toefl ibt 報名時間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孩子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