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測驗 toeic 英文聽力練習 toeic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推薦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 toeic單字pdf

▲桃園平鎮古厝植槐堂命案疑是第三人行兇。(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古厝「植槐堂」24日凌晨傳出兇殺命案,兩名熟識的中年男子疑似因口角互砍,其中郭姓男子頭部被砍爛,王姓男子心臟也被刺中2刀,雙雙身亡。但檢警漏夜偵查發現,現場查獲的兇刀與兩人身上傷口不符,懷疑兩人之死是第三人所造成。

檢警調查,植槐堂24日凌晨0時傳出郭、王兩人爭吵聲,隨後2人更發出淒厲慘叫,鄰居趕到現場時,兩人均身重刀傷倒地,送醫後雙雙不治。警方原本研判2人先在室內臥室發生爭吵,後王男用棉被蓋住郭男並持鈍器用力攻擊其頭部,之後郭男反擊用利刃刺中王男心臟。

但警方漏夜採證呈報檢方後,檢察官發現現場兇刀過小,無法製造兩死者身上的大傷口,推翻互砍的推測,懷疑是第三人造成兩人死亡。警方現正調閱附近監視器,全力釐清案情。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托福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 南投雅思補習班 台中雅思補習班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必背 珊瑚礁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