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另外還針對今年表現優異的選手,新增「CPBL MLB綠卡」,推出全新綠卡提供玩家更多選擇。此外,為歡慶本次大型遊戲改版,更同步推出「寶石系列紀念活動」、「新星招攬活動」、「紫卡點數5倍」、「全壘打大賽第32季」等豐富活動,讓玩家可獲得珍貴的紫卡點數及多樣獎勵,盡情體驗最刺激的棒球比賽。

紅心辣椒旗下最受棒球迷喜愛的《全民打棒球2 Online》,已於26日隆重推出「總教練訓練系統球場爭霸誰與爭鋒」全新火熱改版,將增加全新的遊戲系統「總教練訓練系統」、「寶石系統」,讓玩家可更快速優化並強化屬於自己的完美隊伍。

即日起至6月23日止,玩家只要首次上線即可獲得「寶石紀念包」,並獲得「體力恢復劑70個」、「1550顆寶石」等豐富好禮。

玻璃水杯讓2D及川雫升級乳搖

《為戰而生》全新英雄阿蘭尼登場

即日起,將舉辦連續七天抽紫卡活動,玩家只要於活動期間登入大廳內,每天都能獲得一次抽紫卡機會,活動過程中玩家若獲得想要的紫卡,點選「招募」即可完成,每人僅有一次機會獲得一張紫卡,讓玩家靈活運用,幫助玩家奪分。

●老兵傳授活動

●總教練訓練,領禮物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多樣好禮大方送



●新增CPBL MLB全新綠

如何找英文家教



《不思議旅程》專屬台港澳版本!

●寶石更新紀念活動

●總教練訓練系統



●新增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寶石系統

●全壘打大賽第32季,黃金球獎勵更換

於活動期間內,玩家只要參加全壘打大賽,並擊中「黃金球」,即可隨機獲得「球種訓練券」、「白銀寶箱鑰匙」...等獎勵。此外,各球場排名第一及敲出最多全壘打的玩家,還可額外獲得「完美成長券X1」、「極限突破券X1」等大獎。

即日起至7月20日,玩家只要在遊戲內的指定任務中,進行特定的總教練訓練,即可獲得「白金包購買券X1」或是「1000顆寶石」等豐富獎項

台東英文家教費用

,讓玩家可以獲得各項大獎。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香港粉絲上街抗議神奇寶貝改名

日本神人組出「千年積木」!

華碩發表模組化「ROG Avalon..

華碩推電競新產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

品搶攻玩家市場

魔獸玩家拒看《魔獸:崛起》?

Xbox One單機版限時降價1, ..

水手襪太假掰令男友抗拒

暴雪遊戲第二賽季台港澳冠軍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出爐

《麥提9號》繁中版上市日曝光

活動期間內,玩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家在遊戲中進行老兵傳授時,將可獲得傳授點數1.5倍及2倍的機率提升,想要一舉將球員老兵化的話,趕快趁此機會傳授老兵點數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二次元不老蘿莉排行Top10!

《獵人》新單行本封面引討論

●登入送紫卡

嘉義一對一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