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全民英檢分數對照



這起自撞事件發生在台中的台灣大道上,從行車紀錄器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個身穿黃色上衣的男騎士騎乘速度相當快,先是超越車主的汽車,接著疑似想超越公車,不過礙於視線死角問題,似乎沒有看到左前方待轉的車輛,來不及踩煞車,這個想躲避但是公車在旁邊躲不了的情況下,騎士只得往右邊一個小小的MOVE,便直接高速撞上前方準備左轉的藍色轎車。

杏林醫院廢棄23年不拆原因曝

多益分數對照全民英檢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台南隱瞞不合格奶茶名店議員怒

太平門詭來電杏林醫院淒厲哭聲

路旁騎車經過的騎士則相當好心,看見車禍便立起側柱,走下車往前,將黃色騎士噴得遠遠的全罩式安全帽撿回來,交還給他。影片上傳後,不少網友認為這個黃色上衣騎士很誇張,騎車速

toeic考試時間

度太快,但也所幸沒有受到重傷,還能自行走路,也有人斥責他不遵守交通規則,雙白線還變換車道,不可取。

串燒店員有爆乳!內埔哈烤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族紅了

南市驚傳高一生簽賭一天輸掉26萬

賴嗆別幫陸講話龍介暴怒:吞回去



陸生錢包遺失南市暖警迅速找回

十次車禍九次快!台中4日下午四點發生一起機車騎士超車自撞的車禍事件,網友在Youtube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穿黃色上衣的騎士,從汽車右邊快速超車,並緊緊跟在公車旁邊,似乎想超越公車,不過距離跟速度沒有抓好,直接撞上等待轉彎的藍色小客車,整個彈飛倒地。

張昌財接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



神鬼船奇、艇進馬沙溝沙砲啟航

▲騎士想超車卻撞上待轉汽車。(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騎士來不及煞車自撞小客車,翻滾一圈倒地(圖/翻攝自Youtube)

男低頭看水溝驚見2公尺大蛇漂

▼騎士自撞倒地,尷尬起

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身,安全帽也彈飛(圖/翻攝自Youtube)

讓兄姊先讀書!他休學2年月賺26K

520第1個改變!宜蘭開放同性註記

男騎士撞上的瞬間,先是往前向上飛,再往右邊翻滾一圈倒地,連安全帽都噴飛,整個車禍發生不到2秒的時間,騎士似乎也沒料到會發生車禍,嚇傻趕快站起身,但又發現自己的左腳受傷,用手不停撫摸,一臉尷尬地站在馬路中間,看著倒地又破碎的機車;這時被撞上的藍色汽車副駕駛下車,似乎也相當傻眼。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榜首選收容所!美女動保員吞藥亡

失控姐砸成功嶺店全家求償1?p>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南

f4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試題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