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富邦末節一度克服19分落後,追到僅剩5分差,但璞園這次沒再讓憾事重演,終場以86比76、10分收下系列賽第3勝,搶先聽牌。

除了幫助璞園取得3比2聽牌優勢,葛記豪今年加入虎尾科大教練團,虎科9日在UBA男二級季軍戰以79比53輕取台中科大,一日雙勝,讓小葛直呼這是很棒的一天,虎科子弟兵晚間也到新莊替他加油。

即/林泓育開轟再1場追平紀錄

世界地球日犀象2小時42分第3快

小葛此役忍著右腳踝傷上上陣,他坦言前役實在連走路都有困難,只好高掛免戰牌,這一戰還在忍受範圍,因此決定帶傷奮戰,攻下8分、6籃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板和4助攻,外帶1抄截。

重拾打球樂趣豪:低潮不再影響我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中華男籃新歸化洋將瓊斯盃亮相

▲璞園教頭麥班達。(圖/中華籃協提供)

宋智孝抵桃園球場將坐小飛機且熱舞

▲璞園葛記豪。(圖/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中華籃協提供)

《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柯瑞入

宜蘭學英文推薦



網路學英文推薦

9-3-2-6-2-5!白襪最狂三殺..

宋智孝、陳柏霖看職棒比

在家學英文 線上

賽玩親親

前役因右腳踝疼痛難耐,被迫缺陣的璞園主控葛記豪,在9日關鍵的聽牌戰抱傷上陣,有他在後場指揮調度讓教頭麥班達安心不少,小葛此役攻下8分、6籃板和4助攻,有6分集中在半場終了前3分15秒,率隊甩開富邦的糾纏,除了助璞園取得3比2優勢,他所帶領的虎尾科大今日也在UBA二級季軍戰大勝。

胡智為升上光芒3A向大聯盟邁進

許基宏揮棒卡卡歸隊最快下禮拜

對此,小葛笑說,自己和教頭的關係很妙,私下常一起聊天,場上是師徒,場下像朋友。

衛冕軍璞園前役在延長賽落敗,被富邦扳成2比2,兩隊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9日進行攸關誰能先「聽牌」的重要戰役,儘管璞園首節一度被反超,次節重新取得領先後,富邦仍緊追不捨,所幸此役歸隊的主控葛記豪半場最後3分15秒挺身連砍2顆三分彈穩住軍心,讓璞園得以帶著9分領先進入下半場,進一步在第3節擴大差距到17分。

賽後教頭麥班達特別誇讚帶腳傷拚戰的葛記豪,「在攻防兩端,他都能幫忙提醒隊友。」球隊被追到只剩5分差時,麥班達也請小葛提醒其他球員,「他比較聽得懂我的中文,了解我要的是什

台北學英文會話

麼。」

蔣智賢單場雙響兄弟KO犀牛

陽岱鋼開轟腦海全是它而且哭暈了



觸身球右手掌林智勝醫院照

免費學英文網頁

X光

▲葛記豪穩住璞園軍心。(圖/中華籃協提供)

胡金龍敲安沒秘訣主因對戰頻繁

不花錢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