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影/全台公敵范區拉:不是故意



左手下勾馬海爾投球居然脫手

▲柯瑞和球迷分享個人

南投學英文會話

專屬表情貼圖。

Download my official @StephMoji #emoji app for #iOS and #Android NOW!!!! #StephMoji #Sc30 pic.twitter.com/JEUnseggZs

- Stephen Curry (@StephenCurry30) June 1, 2016

范區拉159砸肋骨馬查多怒

如何學英文聽力

揍人

影/洪總好神!首次輔助判決結束比賽

歷經與雷霆7場廝殺後,勇士驚險保住衛冕希望,各家媒體記者2日湧入甲骨文球場採訪灣區眾將,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毫無疑問是焦點人物,不過他也沒浪費時間,趁著空檔練投,直接在眾多的記者頭上砍三分,讓人見識他的高度專注力,不過也有球迷替他捏把冷汗,擔心球砸壞攝影器材。

陳偉殷5度拚50勝9日先發戰雙城



改判氣走兄弟洪總:不用白不用

最具娛樂性守備遊騎兵分身傳球

看電影學英文書



桃猿3局先發9棒都安打得

學英文軟體下載

分打點

莎娃懲處出爐禁賽2年無緣奧運

▲勇士一哥柯瑞在眾多記者頭上砍三分。(圖/取自勇士官方推特)

建仔受教練器重緊急登板忽略熱身慢

NBA總冠軍賽連2年上演勇士大戰騎士,聯盟兩大MVP柯瑞、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決的戲碼,開戰前夕勇士官方推特上傳了一張有趣的圖片,「咖哩」直接在湧入甲骨文球場的記者頭上練投三分,展現他的高度專注力,不過也有粉絲擔心,球會砸壞攝影器材。

被台灣球迷討厭范區拉還不認錯

柯瑞也在推特和球

台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

迷分享專屬於他個人的手機表情貼圖,有他捧著冠軍金盃、投進三分彈後的各式慶祝動作,以及華麗的運球動作等,每個都很生動有趣。

皇家拚止連敗建仔昨挨轟今出賽?

學英文app ipad



小球員訪余德龍:智勝轉隊是背叛

網路學英文推薦

椎名光爆乳開球陽耀勳討抱炸裂

體育中心/綜

學英文方法

合報導



基隆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