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該駭客組織指出,這次能「駭」到祖克伯的帳號,全是拜LinkedIn上個月發生大規模資料外洩事件,他們 從中得知祖克伯格的密碼。

Pinterest的祖克伯帳號後來亦已修復。OurMine Team指出,這次行動旨在測試臉書的隱私安全程度。

▲祖克伯十分神經大條的在推特、Pinterest與Instagram上使用同一組密碼dadada,因而被駭。(圖/翻攝自網路)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的推特和Pinterest帳號遭駭客入侵。駭客組織OurMine Team已承認這是他們幹的,並表示祖克伯的Instagram帳號也被攻破。

C羅砲友遭起底 絪綁束奶照曝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殺新婚嬌妻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

只因她忘了充電

推特對此事迅速作出反應,首先臨時禁用祖克伯的帳號,隨後將駭客發布的推特消息刪除, 再恢復該帳號上線。 但祖克伯格自2012年1月以來,就再沒有在推特上發表過任何消息。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總動員!全球都在找「布娃娃」

事實上,祖克伯十分神經大條的在推特、Pinterest與Instagram上都使用了同一組密碼。 很多人都會在多個網路帳號之間使用同一組密碼。連祖克伯格也不例外 。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魔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利班年賺6億

有愛滋也一樣印度9男戴套輪暴



英2歲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CNN主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費用

法漏洞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上月LinkedIn逾1億6400萬名用戶的帳號在網路外洩,迫使LinkedIn向相關用戶發出更改密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碼的要求。駭客從中得知祖克伯的密碼竟然是dadada(不曉得是不是受了王心凌同名歌曲的影響?)!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職場英文面試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