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宜蘭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想吃烤雞又怕醬不入味,交給專業的來!肯德基美式BBQ醬烤煙燻雞多層次風味,醬吃最開燻。(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桃園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

每到中秋總少不了烤肉這一味!但烤肉的三大麻煩除了準備或善後工作之外,最讓人煩惱的莫過於肉烤不熟或醬不入味,看準中秋烤肉商機及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烤肉需求,肯德基自2010年起,每逢中秋期間皆會端出最應景的新風味烤雞,讓消費者無論與家人朋友歡聚或自己獨享,都能輕鬆享用美味烤雞。

肯德基9月1日起至10月12日止,推出全新美式BBQ醬烤煙燻雞,讓美式BBQ異國風味空降台灣中秋夜,掌握美式BBQ烤雞濃郁的BBQ煙燻風味及香嫩多汁的雞肉口感。為抓住愛烤一族的胃,還加碼期間限定推出4大超省餐點組合,讓你不僅吃飽,口袋也省很大!

以特選洋蔥、蕃茄、鳳梨等食材調製而成的道地美式BBQ烤肉醬,是肯德基美式BBQ醬烤煙燻雞好吃的秘訣所在。在醃製入味的雞肉上均勻刷上烤醬後,再透過慢火層層逼出美式煙燻香氣,光聞就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大口咬下烤得帶有些許焦度的褐色外皮,Q彈的口感及濃郁而不膩的烤肉醬香一湧而上,由內到外多變層次的異國風味,雞肉不僅煙燻入味,更保有原本鮮嫩多汁的特色,吃過便足以讓味蕾難以忘懷的滋味,讓人越吃越開「燻」!

▲烤雞炸雞就交給專業的肯德基!讓你與家人朋友「開燻」團聚過中秋。(圖/業者提供)

中秋團聚時分,肯德基貼心幫你顧美味也看緊荷包!4大超省餐點組合任君挑選:想和朋友家人聚餐,開燻雙拼餐絕對是首選!雙拼美式BBQ醬烤煙燻雞與咔啦脆雞,8塊雞炸烤雙享受,再加上香酥脆薯與原味蛋撻禮盒,從主餐附餐到甜點通通齊全只要499元,是最經濟實惠的烤肉大餐!任你選全家餐也可自由搭配美式BBQ醬烤煙燻雞、咔啦脆雞、上校薄脆雞,與其他經典附餐甜點。肯德基幫你把烤肉麻煩事一次搞定,不僅簡單方便省荷包,還能享有最豐富多元的烤肉大餐,讓你與家人朋友盡情享受中秋歡聚時刻!

若一個人想吃烤雞也行!美式BBQ醬烤煙燻雞嚐鮮餐99元即可品嚐到2塊美式BBQ醬烤煙燻雞與小杯可樂;想追求飽足感就來份美式BBQ醬烤煙燻雞重量級XL套餐,主餐、副餐、甜點與飲料一樣都不少,絕對讓你物超所值!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基隆外籍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高雄補英文哪裡好 桃園補英文作文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 台北補英文作文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台東英語家教網 新竹外籍英語家教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UNIQLO and Lemaire..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