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學習app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





▲「阿彌陀佛姐」幫肉唱歌超渡。(圖/取自影片,影片出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秋節大家都會應景來烤肉,不過有一名柯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烤肉烤到一半,有人為豬肉超渡。」有一位騎著腳踏車的婦人,就從在生火的人旁經過,大聲狂念「阿彌陀佛」,仔細一聽旋律還超像是兒歌「兩隻老虎」,讓網友笑翻,「超渡曲好歡樂啊!太好笑了 !」「原來兩隻老虎跟阿彌陀佛那麼搭!」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下載 ipad學英文軟體

網友提供的影片可以看到,這名婦人穿著南無阿彌陀佛的背心,騎著腳踏車從騎樓經過,看到有人在生火,準備烤肉,就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對著他狂唱,「南無阿彌陀佛!」旋律聽起來就像兒歌「兩隻老虎」,其他人不停在旁邊偷笑。原來她在網路上頗出名,被網友封為「阿彌陀佛姐」,許多人紛紛留言,「第一次看到有人對肉超渡!」「之前她唱的是聖誕歌耶!」「邊烤肉還有人幫超渡!」

▼相關影片。

24上網學英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雲林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老虎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