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 多益 flpt報名 flpt 考古題 下載 flpt成績





▲台南市長賴清德國慶日依例出席市府升旗典禮。(圖/翻攝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flpt外語能力測驗成績 ielts準備時間 ielts準備書籍 ielts準備報導

2015年國慶典禮首度有國民黨、民進黨主席同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帶主張台獨台南市長賴清德出席。賴清德3日出席動保活動受訪回應,台南市每年都舉辦國慶升旗活動,並由市長親自主持,不忘酸「洪秀柱可能不了解」。

賴清德日前在議會接受質詢時數度公開宣示,「主張台灣獨立!」此舉也讓外界質疑,是否間接打臉蔡英文的「維持現況」,賴清德則回應,他與蔡英文的說法都是根據民進黨台灣前途決議文,雙方說法並沒有衝突。

洪秀柱則認為,很高興蔡英文有參加國慶典禮的意願,但希望蔡英文是打從心底想參加,「蔡英文最好也把賴清德帶來一起參加典禮」,看看中華民國到底是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賴清德回應,台南市每年舉辦國慶升旗,並由市長親自主持,他並說,升旗活動是希望市民都能團結一致,目前台灣就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不管支持那個黨,或是來自何方,大家都要認同台灣、團結一致,也希望2016年總統大選後,不管輸贏,選舉結束一切歸於平靜,大家都能團結一致,讓台灣繼續往前邁進。

▼洪秀柱建議蔡英文帶賴清德出席國慶典禮。(圖/記者賴映秀攝)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托福考試 flpt難度 flpt模擬試題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雅思補習班 台東雅思補習班 屏東雅思補習班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換人風波鬧大洪秀柱6日說明白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朱2度逼退洪?洪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雅思報名 idp 雅思考古題書 雅思考古題下載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