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公視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





▲大馬首相納吉布深陷貪腐醜聞,就連美國聯邦調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查局也展開調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與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布(Muhammad Naguib)同屬巫統(UMNO)的前黨員凱魯丁(Khairuddin Abu Hassan)原本計畫於本月18日飛往美國,與調查局官員就納吉布貪腐一事進行商談,不過在出國前便遭以「企圖破壞國會民主」逮捕,在23日獲釋後,又被以「2012年國家安全罪刑(特別措施)法令(SOSMA)」扣留。

凱魯丁的代表律師鄭文傑表示,警方是以刑事法典中破壞議會民主的法令逮捕,扣留期最長可達30天。大馬警方在今天證實了逮捕凱魯丁的消息,並表示在扣留的第21天時,會重新決定是否繼續扣留。

據了解,凱魯丁在過去幾個月曾先後飛往法國、瑞士、英國、新加坡以及香港等地,舉報納吉布貪腐,以及利用一馬發展公司(1MDB)洗錢的不法行為。對此,警方也表示,將就凱魯丁到世界各地舉報的行為進行調查,也將證明他的所作所為是不實的指控。

據悉,納吉布疑似貪腐的醜聞雪球越滾越大,根據《紐約時報》22日的報導,美國司法部「貪腐政府高層資產追回計畫」(Kleptocracy Asset Recovery Initiative, KARI)以及聯邦調查局(FBI)也正就此案進行調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 學英文會話影片工作4天賺的多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新竹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宜蘭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