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這個冷水壺似乎有點兒不一樣?(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民瘋集點時代,各家便利商店看準龐大商機,各項超人氣商品推陳出新,換購人潮搶翻天只是基本而已!配合點數,粉絲只要用少少錢就能抱走授權款限量品項,如時下正夯的拉拉熊冷水壺,只要集滿6點再加59元便能帶回家。

有網友1日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剛剛跟朋友滿懷期待,到便利商店換了拉拉熊冷水壺,沒想到「實品」讓人訝異。從他附的照片可以發現,原先主打「立體公仔」款式的冷水壺,上方的小白熊竟然沒了眼睛,成了可愛的「盲眼熊」。

▲原來是少了眼睛!不過模樣依然可愛,網友稱讚這是超稀有限量版本。(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推測應是運氣不好拿到瑕疵品,「買到沒開光點眼的」、「太可愛了」、「你可以自己畫眼睛」、「眼睛要另外換吧」、「這種才特別啊」。不過也有不少人稱讚原PO擁有了最稀有的版本,「隱藏版中的隱藏版」、「反而比較值錢」、「全球限量款耶」、「果真是隱藏版的,全台灣可能只有你一個有而已,要好好收藏。」

▼立體公仔冷水壺原本應該是長這個樣子。(圖/翻攝超商網站)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多益去哪裡考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 如何考多益700分友推爆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 多益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托福作文 考托福 書 準備托福 書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成績查詢 雅思準備 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ibt托福成績對照表 南投托福補習班 台中托福補習班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