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克高雄英語補習班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拉克森現身新莊體育館。(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瓊斯盃第2天賽程重頭戲「中菲大戰」正式開打前,場邊爆出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原來是「豪小子」林書豪的前隊友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現身球場,他和「太空飛鼠」阿拉帕戈(Jim Alapag)都穿著T恤,一身輕便在場上看球隊練球,兩人有說有笑,看起來心情非常好。

上季在洛杉磯湖人寫下「灰姑娘傳奇」的克拉克森30日抵台,不過由台中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於他僅申請貴賓證,台灣球迷無緣看到他在瓊斯盃賽場打球的英姿,他此次以「見習」身分來台。

湖人控衛克拉克森雖不是首輪新秀,但上季意外獲得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重用,展現得分爆發力,明星賽過後繳出場均16.7分、5.4助攻和4.6籃板的全面數據,不僅獲選為3月西區最佳新秀,最終也進入年度新秀第一隊。

這位23歲小將近來成為「焦點人物」,他表態願意為菲國出征亞錦賽,菲國籃協宣稱這位23歲湖人後衛在12歲時就擁有菲律賓護照,並且已經提交相關文件給FIBA(國際籃總)審核,就等FIBA核准。

▼克拉克森現身新莊體育館,菲律賓球迷瘋狂尖叫。(圖/記者游郁香攝)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英文家教老師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 台中英語家教費用 苗栗英語家教費用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obe超像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拚選秀,邱金龍1個月瘦11公斤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