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威雙法國館藝術計畫「革命」。(圖/取自Designboom。)

文/非池中藝術網

樹總是默默佇立,為人們遮蔽陽光、抵擋風雨的威脅,也是讓人們放鬆休息的地方。法國藝術家慕吉諾(Céleste Boursier-Mougenot)像位魔術師般,讓原本靜止的樹木可以隨機走動,成為會移動的「心靈綠洲」。

今年,威尼斯雙年展法國館邀請藝術家慕吉諾參展。慕吉諾提出藝術計畫「革命」(rêvolutions),他連根帶拔枝葉茂密、顏色翠綠的松樹,在土壤內設置感應器,當松樹分泌汁液、進行光合作用時,感應器會產生微弱的電流,讓三棵松樹分別在館內與館外緩慢移動。

當樹木移動時,不只枝葉搖曳會沙沙作響,感應器也會產生信號轉換成音樂,在展學英語補習班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發音館間持續播放,這三棵松樹宛如無人居住、生機盎然的孤島。

同時,慕吉諾也移除法國館的天窗,讓陽光可以直接照射展館,為人們打造全新的休息空間。人們能坐在法國館內放鬆心靈,一面曬日光浴、聆聽音樂,一面觀察樹木長出新的枝葉、正在進行光合作用...( 詳全文:)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iPhone6s粉在家學英文 免費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 基隆學英文推薦紅色新機即將登場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第四代Apple TV主打遊戲功能?..

【圖】別懷疑!關羽也會有煩惱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阿榮/Open Hardware M..

不可不知 iOS 8.4.1 三大問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英文學習 app 免費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屏東上班族學英文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雜誌 台南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