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佳見、謝沛恩及張立昂合作台視、東森《致,第三者》成好友,一起上《萬萬沒想到》Live益智節目,3人頓時成緊張大師;謝佳見來自馬來西亞,對中文「不輪轉」,連續說了3次「好緊張」難掩心情,他求學時讀建築系擅長科學和數學,但直呼「現在應該都還給老師,我是1個人1組,真的覺得我會在台上崩潰!」

▲謝佳見主演《致,第三者》,抽空上益智節目。(圖/台視提供)

張立昂為了答題順利,還特別惡補了一些「考古題」,他笑說:「希望在台上不會看起來太笨,觀眾如果想要好好的笑一笑就可以選我。」謝沛恩則和他一組,撒嬌地說:「我中文不好,很怕第一個問題就沒辦法過關。」2人都是留學派還說好要用英文討論,加快思考速度。

▲▼謝沛恩、張立昂合作戲劇成好友。(圖/台視提供)

上節目前謝佳見、謝沛恩及張立昂3人開「戰前會議」,最後想出大絕招,決定要用運氣來猜題,張立昂笑說:「最近天氣不穩定,前幾天外景戲輪到我拍完,導演一喊cut那刻馬上下起大雨,我的運氣很不錯。」謝佳見輸人不輸陣:「我曾經用300元買樂透中7600元,我的運勢也很不錯。」謝沛恩直接笑說:「可以跟運氣這麼好的2位一起上節目,我就沾沾你們的運氣好了。」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新多益算分 多益算分方式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ielts toefl toeic 花蓮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多益如何報名 新多益準備書籍 新多益準備用書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雅思 托福 難易 雅思分數對照表 雅思分數怎麼算 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多益測驗 toeic英文單字下載 toeic英文單字測驗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 何準備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