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BVLGARI 玫瑰金戒指密鑲鑽石 230,10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詹婉玲/專題報導

走在微風廣場一樓珠寶名店區,就有一種想要當貴婦的感覺。今年秋冬系列的珠寶設計以低調神秘為主,有BVLGARI的蛇形圖騰,跨越 2700 年的羅馬悠久歷史,重新演繹 tubogas 和「蛇鱗」等設計主題, 埃及艷后就是最美麗的代言人。 CHAUMET 頂級珠寶於今年秋冬則推出新品夜圓?星辰系列 及約瑟芬冠冕系列,極具特色。

▲BVLGARI 玫瑰金項鍊鑲嵌鑽石 1,81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3,000元。(圖/業者提供)

顛倒眾生的 Serpenti Tubogas 已成為BVLGARI設計標誌,更是這間義大利珠寶公司創新風格的代表作英文家教鐘點費 嘉義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BVLGARI指出,2015 年推出的珠寶系列盡顯絕世魅力,簡淨大方的線條與明亮寶石,閃耀在柔美的玫瑰金背景上。典雅的蛇形 Serpenti 是一款細緻紋理的頂級珠寶創作,以珍珠母貝和密鑲鑽石交錯組成的「鱗片」,勾勒出珍貴美麗的花紋圖案。優美而大膽的設計讓人不禁想起珍稀蛇皮的紋理,這正是追求純粹優雅的女性無法錯過的精品。

為了體現這種造型,BVLGARI特別設計一款雙圈手環,精選溫潤飽滿的珠母貝與層疊的密鑲鑽石(7.3 克拉),在柔美的玫瑰金上交相映襯。同款單圈戒指則結合珠母貝鑲嵌的「蛇頭」,綴以 0.60 克拉的密鑲鑽石。另一組富於戲劇美感的耳環,沿用相同的鱗片設計效果,搖曳生姿的吊墜鑲嵌 0.60 克拉密鑲鑽石及珠母貝。蛇形系列的點睛之作當屬一款密鑲鑽石(7.2 克拉)華麗項鏈,搭配對比風格的珠母貝,蛇尾巧妙地垂於胸前。

▲CHAUMET 今年秋冬推出的新品夜圓?星辰系列(圖/業者提供)

CHAUMET 今年秋冬推出的新品夜圓?星辰系列,以一顆黑夜中的明星,鑲上閃閃發光的寶石,彷彿一道神秘咒語般,帶著難以言喻的超然氣質。戒指、耳環和吊墜為整個系列帶來璀璨光芒。長梯形切割美鑽圍繞著1顆梨形鑽石,塑造出如漩渦般、豐盈卻別具層次的視覺效果。

約瑟芬冠冕系列(Aigrette Imperiale)則如同一顆閃閃發光的水滴般,透過通透的鑲嵌技術及絕美的寶石,梨形切割的主石散發引人入勝的炫目光芒。

▲CHAUMET 今年秋冬推出的新品約瑟芬冠冕系列(圖/業者提供)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補英文學費比較 屏東補英文費用 高雄補英文費用桃園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學費比較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彰化英文家教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