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氣質美女陳晚玩爆紅之後,爸媽有點擔心,但自己目前都還可以調適!(圖/陳晚玩授權提供)

文/台灣瑪莉

PTT爆紅正妹陳晚玩(陳芷妧),因為人美又會唸書,加上氣質清新脫俗,是許多男孩心中的完美女神,自從爆紅之後,晚玩透漏父母會有一點擔心,但目前自己都還可以調適,一切都還好!

平常喜歡慢跑和看電影的晚玩,最喜歡的是浪漫愛情片,看起來跟她的氣質相符,但理由卻有點「勵志」!她笑著跟瑪莉說,最喜歡的一部片是《戀夏500日》,「大概看十次了吧!」也說自己最喜英文補習班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網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歡片中女主角,靈活大眼和實力派的演技,但實際上卻覺得「我根本就是悲慘的男主角啊!」

▼初戀為了對方付出很多,但卻失去自己。(圖/陳晚玩授權提供)

晚玩透露,大學初戀時,凡事都以男友為先,但無形中好像就迷失了自己,「失戀的時候,大概男主角做的事情,我都做了吧!」一邊講一邊尷尬的笑,但是這段感情也讓她學到很多,「我覺得以後談戀愛的時候,要多為自己著想,不要為了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而放棄自己。」

▼電影《戀夏五百日》是陳晚玩的愛片,應該看了10遍以上了。(圖/陳晚玩授權提供)

面對記者詢問為什麼喜歡電影《戀夏五百日》,晚玩說「雖然最後男女主角沒有在一起,但結尾是開放式結局,讓我覺得未來很有展望,人生沒有永遠過不了的關。」讓瑪莉驚訝竟可以從這部電影當中得到如此上進的看法,整個勵志到爆表!

晚玩說,自己雖然看起來是很有氣質的人,但其實個性很活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但她其實超親切好笑啦,希望喜歡她的朋友可以認識她最率直的一面!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英文補習班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老師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屬發聲明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英文補習班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英文補習班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