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佳穎和唐禹哲因《莫非,這就是愛情》,戲裡戲外感情被受關注。李佳穎日前在家中臨時發生意外,緊急送醫後頭部外傷縫了6針,但7月30日仍負傷飛往香港出席宣傳活動。她額頭上貼著可愛OK繃,不忘在香港粉絲面前合體放閃,模樣俏皮。

▼李佳穎和唐禹哲到香港宣傳活動。(圖/翻攝李佳穎臉書)

雖然粉絲們力拱《莫非》情侶檔李佳穎和唐禹哲「在一起」,但李佳穎身旁一直有個相識超過十年的好朋友李國毅,兩人私交甚篤。對於《莫非,這就是愛情》將完結,下週將接檔新華劇《料理高校生》,李佳穎頂著烈陽,手提著兩大袋飲料現身拍戲現場探班,為老友李國毅打氣,讓他驚訝笑說:「妳真來啦!」

▼李佳穎帶飲料去探班李國毅。(圖/三立)

回憶起和李國毅的好交情,李佳穎說兩人就讀同一高中外,在剛出道時還在同一家經紀公司,李國毅笑說:「我們倆個性很像,也相互知道彼此間許多秘密,所以無論如何這友誼不能搞砸,一定要維持下去,因為太多秘密不能對外流出去。」

李佳穎在劇中嗲聲娃娃音,模樣可愛,但李國義卻對這說話方式很有意見,直虧:「她在裝什麼可愛,嗲的聲音太矯情了,娃娃聲和本人說話完全不一樣,如果李佳穎用嗲聲裝可愛跟我說話,我會『倒彈』崩潰。」不過,身為好友的李國毅說,私下有注意李佳穎與唐禹哲媒體的報導,還故意攪局說:「我要告白,小皢彤是我的。」但說完就立刻補上一句:「如真如媒體報導,那我一定要祝福他們,那男人好幸福喔。」

▼李佳穎和李國毅認識超過十年,私交甚篤。(圖/三立)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toeic準備方向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 新多益考古題下載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英文多益測驗日期 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 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 toeic英文測驗亞綸:先知

toeic閱讀考古題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toeic線上題庫 toeic如何報名 toeic如何進步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全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