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補英文會話 苗栗補英文費用 新竹補英文費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魔術師劉謙5月證實和大陸歷家菜第三代傳人王希怡結婚,夫妻倆進度超快,閃婚消息曝光沒多久就傳出老婆肚皮有喜。而他近日終於大方承認,妻子懷胎足月,預計8月中就會生產,並透露寶寶是個男孩,讓粉絲又驚又喜。

▲劉謙5月和白富美女友王希怡領證結婚,不久就爆出妻子肚皮有喜,近日終於證實喜訊還大方公開兩人第一個寶寶是男生。(圖/取自網路、《騰訊娛樂》)

劉謙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坦承,29歲嫩妻王希怡即將在8月中生寶寶,兩人第一個愛的結晶是兒子,夫妻倆已經將孩子出世需要的嬰兒用品都準備好了,言談間滿是初為人父的喜悅。此外,他也透露對於即將成為父親並不感到緊張,反而是老婆希望自己能多花點時間陪伴,所以有刻意減少工作量。

▲劉謙預計2015下半年在兩岸各辦一場婚禮。(圖/翻攝王希怡臉書)

事實上,劉謙閃婚後不久就爆出老婆王希怡有喜,當時他表示生小孩是兩人計畫中的事,加上自己2016年就要40歲了,應該承擔起家庭的責任。至於婚禮,他預計在愛妻生產後,於2015下半年,在兩岸各辦一場,誠意十足。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網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高雄英語家教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真人線上英語家教:先知

粉絲哭哭!王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英文家教老師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