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潘先生在長江邊上釣起重達18公斤的巨型鯰魚,一些分給親朋好友,其餘的全部帶回家當下酒菜。(圖/翻攝自《重慶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萬州區北山的潘先生21日在長江邊上釣起一條長達1.3公尺、重達18公斤的巨型鯰魚,不少街坊鄰居聽到這個消息,紛紛趕到魚店看一下,甚至還有人一定要買。他則說,自己釣的魚從來都不賣,所以就切一塊2.4公斤左右的肉給他,一些分給親朋好友,其餘的就帶回家當下酒菜。

據《重慶晚報》英文補習班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老師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報導,潘先生與兩名釣友21日凌晨在長江邊上釣魚,這是他幾年來養成的習慣,釣魚季節只要不下雨,幾乎每天都在這裡度過,因為夏天天氣熱,早上比較涼快,所以魚也更容易咬鉤。他說,大概3點半左右,這條大鯰魚就上鉤了,不過把它拖到岸邊用漁網網住時,已經接近5點鐘。

據報導,潘先生表示,當時「起竿那一刻,我感覺手裡一沉,差點連魚竿都沒握住,心想肯定是個大傢伙」。說起釣到這條巨無霸,連他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他說,懂釣魚的人都曉得,那怕只有幾斤重的魚,在水中都有很大力量,更何況是大傢伙。

報導指出,從河邊回來時,潘先生扛在肩上的大魚一路上吸引眾人目光,在離家不遠的菜市場,他找一位賣魚的朋友簡單測量一下,鯰魚長達1.3公尺、重達18公斤。他說,「我釣魚從來都不賣,但有個鄰居非要買,結果切了一小塊出來都有4斤多重。」剩下的打算送一部分給親朋好友,剩下的就全部帶回家做下酒菜。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唱歌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新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英文補習班 台北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英文補習班收費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快訊/連戰抵北京不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南 英文補習班 雲林回媒體問題

赤裸男女野戰大欺小抱壓在地

超正!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