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司機撞壞律師車,2人終於見面了。(圖/賴傳智律師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桃園補英文哪裡好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報導

律師賴傳智日前遇到一位超誠實復康巴士司機,因為對方撞壞車,主動夾紙條承諾賠償,讓他感動地決定自行吸收修車費,將錢歸還。13日兩人相約晚餐,賴傳智請對方收下18000元,原以為司機會推託,沒想到對方收下還給了一個信封,本以為是勉勵話語,沒想到竟是用他的名義捐款的紙,讓他忍不住紅了眼眶。

賴傳智律師臉書提到,發現自己轎車目測後保桿的卡榫斷好幾根、左後葉子板有擦傷跟刮痕、後保桿固定支架也斷裂了,絕望之際看到雨刷上小紙條「0910xxxxxx 呂xx 碰到後保險桿」,並聯絡對方,這位呂大哥聲音聽起來有點年紀,一通上話,連忙道歉解釋說他是復康巴士的司機,當時要載行動不便的老人就醫,不小心擦撞,當時沒辦法即時處理,才留紙條,承諾一定賠償。

賴傳智有點訝異怎麼這社會還有這種善良人士存在。後來呂先生回電說,因當時沒報警處理,所以公司的保險不會理賠,雖然月薪3萬多,但他會自掏腰包,請他放心。隔天一早便將錢匯入帳戶,並再次致上歉意。賴傳智考量這可能是司機月薪的一半,加上被對方行為感動,決定當面把錢還給他。13日兩人見面,呂先生善心的行為又讓律師忍不住感動泛淚。

賴傳智在臉書上說「說真的,打字時還在發抖,但想趁著記憶猶新之際記錄今晚」他寫道,跟呂大哥的晚餐之約,依約定的時間,七點不到就在餐廳等待。「跟我想像的一樣,呂大哥是個面容慈祥、溫柔敦厚的長者。」

晚餐時,與呂先生聊著家庭、工作、及信仰等話題,原來呂大哥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之前在公家單位擔任司機,七月到台北復康巴士任職。最後賴傳智拿出18000元,跟他解釋因為真的很感佩他的行為,希望對方務必收下。本以為呂先生會有推拖,沒想到呂大哥收下了,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彰化英語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同時也掏出了一個信封給他。

彰化英文補習班費用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我心想,不會這麼無聊吧,還你18000,你又包給我18000。」賴傳智打開信封看到裡面有張紙。呂大哥立刻說這是要勉勵他的一些心意,請他回家再看。最後呂先生不但趁機主動埋單,還做了一件讓律師再度感動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花蓮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的事。

賴傳智在捷運上,打開呂大哥給的信封,裡頭除了一張紙,還夾著一小紙條「天阿!他居然用我的名義捐款18000元給創世基金會!!!」讓他忍不住又紅了眼眶。最後,他感動地寫著「律師執業多年的我,其實已慢慢習慣用冷漠待人,但因呂大哥的行為,再次溫暖了我,讓我重拾對人們的熱情!」也將這個充滿正能量的故事,貼在臉書分享給大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英文補習班評價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