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成人美語補習班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補習班比較嘉義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國外狗仔隊跟屏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拍到全新Mazda CX-9的試車影片,據信將會再年底的洛杉磯車展發表。(圖/翻攝自Cars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之前國外就流出不少關於Mazda全新CX-9的間諜照,但這次國外狗仔隊更直接跟拍到第二代CX-9的影片。

影片中CX-9不再穿著與之前間諜照中大量混淆視覺的外皮,但還是可以看出家族KODO-Design的風貌,與現行CX-5有些類似,但就是尺寸再放大不少。

▲這是之前拍到的CX-9偽裝車,車輛覆蓋了大量混淆視覺的外皮。(圖/翻攝自Carsoops)

傳聞第二代的CX-9將採用2.5升渦輪增壓Skyactiv-G四缸引擎,並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Mazda也將在年底的洛杉磯車展上面,首次曝光這輛跨界休旅車,並在明年上市。

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東 英文補習班 屏東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